今天是我第三次学驾车了 大家,不要误会哦。。。
不是报名学驾车,而是惠萍教我学驾车,厉害吧!
第一次学驾车是去年的事情了,
那时是在礼拜堂学驾车。。
第二次学驾车,就是在除夕的时候
那时,是驾妈妈的车。。。。
自动的,比较好驾。。。
第三次就是今天学啦!
超好笑的。。。。
师父:惠萍
学生:明洁,志苓,婷洁
今天回到我家的时候,因为没有锁匙不能进屋
那时我妈说一下就回到家了,我就叫惠萍退车咯
婷洁那时候就说,她要驾,惠萍就说可以咯。。。
就这样,
我们三个就开始学驾车了。。。
第一个是婷洁先驾,驾了好多次。。。。
志苓就说她也要驾。。。
两个就在那边驾咯。。。。
婷洁驾到差一点驾进水沟
志苓呢?
就一边驾车一边笑,可以不用看路的。。。
我呢?
驾到有一个地方失火去。。。
后来,我们还想驾车
惠萍就带我们到sarikei半路那里学驾车
哪里的路都是直的,所以比较容易
我们就轮流驾,
驾到前面,又退到起点那里。。。然后换一个驾
我们厉害吧!
这应该是我们今年2010年新年最快乐的回忆吧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