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沈明洁第一次看到天底下有这么笨的人
偷看不是用抄的带进去,是用复印的整张带进去考场...
笨到...........极点
我无话可说....更可恶的是你害到我们全部人都要重考
是怎样...
虽然很同情你被抓到作弊,
ibu bapa要来学校见老师
可是现在的你不只害了学生还害了老师...
还有一个更欠打,没有作弊就叫作弊的那个人跟PK HEM说别人有看
结果那两个去见PK HEM结果还不是没事...
去面壁思过咯你...想必明天的你去学校是被全部人讲的吧
虽然很同情你啦!但我还能做什么?
我同情你有用吗?
要乱乱换位的也是你自己,没人逼你没人叫你乱乱换啊
结果作弊被抓到咯...
如果没换位maybe就不会被抓到了...
一半是你自己自作自受...
我们好无辜啊!重考,我不要啦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